相關內容

  • 馬:我有兩「無能」 賣台和貪汙放大照片

    馬:我有兩「無能」 賣台和貪汙

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月,藍綠民調差距縮小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選情緊繃,昨連跑桃竹苗中四縣市,行程緊湊,希望穩住藍營優勢選區。

本報民調顯示藍營選情告急,馬吳昨天先後在藍營大本營桃園縣新竹縣、苗栗縣成立競選總部,再趕赴新竹市主持國民黨小組長授證,晚間到台中參加醫師節大會,馬不停蹄。

馬英九細數任內政績,他說,民進黨批他無能,「我唯一無能的就是賣台無能」,「還有一個無能就是我不會貪汙」。

他表示,昨天上午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,對方問他有什麼理由讓人民支持他連任?他說,「我改變了台灣,我讓台灣成功轉型、升級」;這次選情艱困,選總統不是看選舉期間一時表現,更重要的是真能給國家帶來安定、幸福和進步。

馬總統呼籲選民,選一個能讓人民安心的總統,選一個能讓台灣在國際發光發熱的總統;馬團隊不會貪汙、不會賣台,只會搞經濟、走出貪腐和鎖國陰影,清廉執政讓人民對政府有信心。

副總統參選人吳敦義抨擊民進黨鎖國貪腐八年,對手蔡英文以為用三隻小豬可愛形象,就可以掩蓋過去貪腐敗國事實;大家如果喜愛廉能,不要戰爭,要國際的路更寬廣,就要支持國民黨,「房子蓋一半,好師傅不能換」。

馬英九在台中指出,衛署正研擬醫療糾紛與醫療救濟法草案,針對手術、麻醉和生產,明年起試辦,若醫療院所無明顯過失,即以行政救濟補償;為不讓護士過勞,每人負責的床數將由四床減為三床,這些都將列為醫院評鑑。






熱門關鍵字: 線上免費A片 A片下載 免費線上A片 lv, gucci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sew112233 的頭像
    qsew112233

    qsew112233的部落格

    qsew11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