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三年來,相信大家都看到,台灣經歷了很多挑戰,可是我們都能夠一一度過,一一克服。大家了解,拚經濟還是國民黨比較在行,比較叫人放心。

這次國民黨所提不分區立委名單,更讓大家看到國民黨對於改革的堅持。有人把國、民兩黨不分區名單比較後得到一個結論:馬英九改變了國民黨,可是民進黨卻改變了蔡英文。

民進黨執政八年,憑良心說,上樑不正、下樑歪。從陳前總統本人、到第一夫人、部次長,一共有廿多位政務官涉案,有的已經在服刑。反觀我們執政四年,沒有政務官涉案,最主要原因就是我們一開始就強調要打造一個廉能政府。

蔡主席說得不錯,領導人的清廉很重要,但領導人的清廉必須把部屬帶好,蔡主席妳力挺蘇嘉全違法的農舍,護短的表現,真的讓人不放心。陳前總統的弊案,妳也從來沒有明確的立場,而且最近看到這麼多「有問題」的扁團隊成員回到妳的競選團隊,憑良心講,真的讓人不安。

距離投票只有四十二天了,台灣的未來需要選一位什麼樣的總統?台灣的未來需要一位讓人信賴,讓人安心,有能力,需要一位有經驗,能夠重用人才,而且又有方向感的總統,才能夠帶領台灣衝破金融危機;台灣也需要一位誠懇務實,願意反省,而且「絕不護短」的總統。

競選連任 實現所有人台灣夢

我競選連任不是為了個人,或者貪圖總統這個職位。三年半以來,我沒有一天忘記七百六十五萬選民對我的付託,也從來沒有不感謝台灣人民給我這個機會。我們在一起推動了很多改革,但還有很多理想沒有完全實現,希望能在第二任完成。

競選連任是希望能夠把我的台灣夢與各位的台灣夢,都能夠實現。希望台灣有一個活力的經濟,有一個公義社會,一個廉能政府,還有一個和平的兩岸。

各位,改變已經發生,改革不能停頓,希望我們共同的台灣夢,在我的第二任都能夠全部完成。讓我蓄積更大的勇氣與能量,帶領台灣人民逆風高飛,能夠邁向「黃金十年」。 (記者范正祥)






熱門關鍵字: 自拍 情色自拍 偷拍 lv2011官方新款目錄, gucci2011新款包目錄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sew112233 的頭像
    qsew112233

    qsew112233的部落格

    qsew1122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